ZYBooker

这里是booker

Error的话

由于只是一时有兴趣写的,所以可能会ooc

是Error的内心独白?

.......................分割线....................................................

话说回来,我跟ink认识了多久了?

嘶....我似乎并没有刻意记过

倒也是啊,你跟一个人天天见面你还要刻意去记他的脸吗?

我意思是我记得他的脸?

我讨厌他吗?

是讨厌的吧?思绪如果跟线一样杂乱的话是思考不了的,呵呵,就像我一样......

这似乎很难让骨理解

为什么他的情绪会在眼睛里显现出来?

这样子别人不是很容易看透他吗?

他的伤心,他的愤怒,他的快乐。

但是,他一脸冷漠的样子真的好吗?

我不知道,他肯定也想过的吧,有结果没?

或者也许他显现在眼睛中的表情就是在骗我的呢,他还没有那么傻,在敌人面前过多显露自己的情绪对他并没有任何的好处

虽然说某些情绪可以让你更好的战斗,就像愤怒,不不不,不对,愤怒过了头很容易让你乱了头脑。


我在自言自语吗?


呵,似乎这种时候也多了起来了。

毕竟除了毁灭AU和ink战斗,我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呢?

我早就知道

AU是无穷无尽的,我没法毁灭它们也无法根除它们

我也一样,我是原来的Error吗?

陷入死循环的我,知道的多知道的少都一样吧……

不知道在其他的地方有没有其他的Error在跟其他的ink战斗

如果有的话,他们成功了吗?

嘛,我在干嘛呢。

......................................................................................

没了,没了,突然觉得累了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