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Booker

这里是booker

去抠Dream的星星眼的征途

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这个点子

也许是我吃葡萄的时候想出来的?

(好吧,那可能是提子?)

我可能会有一点点啰嗦?

纯属娱乐

不太会写文章

......................................................................................

我,是本子君

众所周知,我的梦想是当海贼王(什?)

好吧

我的梦想是当一条咸鱼

最好是香香的那种!

现在我要去把Dream的星星眼抠出来

虽然我只是一个本子

但,其实我只是一张纸

  哈哈哈嗝啊嗝

经常会被风刮跑

所以我喜欢带上表情包君

  为什么本子君是张纸呢?              

(每次画画看到黑历史都会撕掉,所以越来越薄了,你们千万不要学我)

总之,作为一个年轻人,我们要有想象力、创造力和行动力

而太久不去做又会变成咸鱼计划.....

凭借着我体形又小又矮的特点,我觉得Dream应该不会发现我的

(在排队的时候我才发觉我很矮....)

要抠出Dream的星星眼,首先我们得找到他

让我用脑子来想一想他可能在哪里.....

.................................!

哎呀,一不小心想睡着了!

语文老师说的对,脑子不经常动动就会长草?

他有可能跟Ink和blue在一起

也有可能在跟Nm打架

也有可能和ink和blue在一起和NM打架

有没有可能纯粹和NM在一起?

啧..................

有办法了!我可以把自己想象到哪里去!

崩沙卡拉卡

(假装很牛的特效)

一阵大风刮来,瞬间尘土弥漫,一个超级英雄出现在了尘土当中

“啊咳,咳!”(假装是咳嗽的声音)

内心:想要装¥真不容易!

咦,我好像来到了一个小镇

内心:不会是dreamtale吧,但是是个小镇又有Dream的除了dreamtale还有啥,祈祷一下,不要有刀子,不要有刀子,不要有刀子(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管怎么样先走走吧(千万不要回合制啊,我很累死的)

就我这小短腿也走不快啊,还是当个咸鱼吧。

趴在地上,啥也不想

没错,当我以为我可以当一个咸鱼等他的天长地久时,一阵大风来了

(在刚刚,我可能还会因为不用走路了而欢天喜地。而现在我想当个咸鱼你又不让我当,哭唧唧)

于是乎,这阵风带着我们的小本子在空中盘旋。

十几分钟以后...........

这阵风已经带我盘旋了好久了,我觉得我下不来了,我遗嘱都已经想好了,可是没有纸。

神好像听到了你说的话,于是风一下子消失了。

现在可是变成鸟都没有用了。

本以为会狠狠的摔下去,但是在空中飘荡的本子君欲哭无泪

一会儿之后.............飘到了一颗苹果树上呢

等等,苹果树?完蛋,先看看

呼,还好999个苹果一个都没有少。

等一等,999个苹果?

完蛋,完蛋,完蛋,NM现在一定在树下了,快点,看一看还来不来得及救他!

往树下看了一看,呼,还好他只是在跟一个苹果聊天。

内心:唔,他没有吃黑苹果,那应该是好结局吧?可是不吃又会一直被人们欺负,吃了不仅要杀人,还要杀Dream......算了,这种事情还是不要想的好了,我改变不了什么也决定不了什么。

起码我还可以问问路?

算了,人家好不容易有了一个独处的时间我还要去打扰人家。

我现在直接去找吧。

现在我要从这棵树上跳下来

虽然我有一点恐高,但没事的,又摔不死

(于是就飘了下来)

然而当我飘下来才发现Dream就在苹果树的另一面睡着了?

嘛,现在过去他应该不会注意到

首先,把Dream的星星眼抠出来

接下来放进星星糖(他应该不会注意到的)

现在我有两个选择,一是现在就跑

二是在旁边等他醒过来

嗯.................还是二比较好,我懒得写了

不知道Dream醒过来之后,NM看到了会有什么感觉

......................................................................................

其实一开始的标题是“意图把Dream的星星眼抠出来”然后越写越偏题,于是就改了

现在看了,还是偏题,我懒得改了

毕竟写的也只是一时的想法,所以就很水






















评论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