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Booker

这里是booker

黄色芥末伪装颜料

边写作业边写文章真快乐

我可能是个魔鬼

作业什么的无所谓了的说

为了做作业我早饭还没有吃(哭唧唧)

又是一个突然来的点子

......................................................................................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呢,在如此美好的日子里..........就应该去恶作剧”

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本子君看时间,不,等等,什么玩意儿?

在你无聊的时候你会干什么呢?

我正在写文章,在文章里写我在恶作剧(hehe)

看看我们的幸运观众会是谁呢?

嗯……抱歉我决定不了,但是我还有一个办法

幸运大转盘,看看会抽中哪个“lucky dog”呢!(幸运儿)

哇哈哈,是sans,好吧是ink,能被抽到他也真是好运呢!

(尽管转盘上写的全是他的名字,he,我只有想到他)

唔,只有我一个人快乐好像有点自私,那就带上几个人吧(其实是想恶作剧被发现之后可以推锅)

首先,我们要先离开纸片纬度,接下来再从au衔接缝隙中挤进去,就可以发现ink和error了!

不是?哈?哈!

(几分钟前)

“啊,深夜的涂鸦球领域真是无聊呢(尽管这里永远是亮着的)”

ink慵懒的躺在一个颜料泡泡上说到。

“哎....”叹了这口气ink陷进去了一点。

“好吧,既然我这么无聊,不如看看我还有什么事情没有做。”

你知道吗,有的时候在棕色的围巾上看字真的不怎么方便。为了能看得清楚一点,ink把眼睛眯了起来

现在他又躺下了,看来并没有发现什么。

ink的手臂摊开,身子也尽可能的往颜料球里埋。

如果可能有的话,我觉得ink的头上会出现一团毛线球

突然,ink猛的弹起,手一拍颜料球“我知道了,我可以去看看error啊!”

显然他觉得这是一个好主意,不过不是从他那占了半张脸的星星眼看出来的,由于他太关于兴奋,接下来的用力一拍让颜料球炸了……

正在以光速堕落的ink,也正在光速思考“哦,看来得快点去了”

他用力从背后抽出毛笔,笔上溅出的墨水正好掉到了低端,就在ink要掉下去的时候,他被拉进了墨水纬度里。

“嗯哼哼---”由于可能经历过太多次这样的情况ink显得格外淡定,他不慌不忙的看过一个又一个au

“啊哈,找到了!”这是一个不同于其他au的地方,它看起来格外的.......格外的空虚。

“正好error在里面,那么我就过去吓一吓他吧。”

ink纵身一跃,他,摔了。

这可谓是一跳惊人,这下哪怕error是个近视眼也发现得了了。

但是error的举动惊呆了ink,他,居然睡着了。

啊,不是,睡着了很正常,但是听到这么大的响声还没有醒来,他是没有耳朵吗?

啊,骷髅好像本来就没有耳朵.........

哎,他到底看了多久肥皂剧啊!

ink弯下了腰带着一脸坏笑看着error

好吧这就是我来到这里之前发生的事,它们并没有发现我,代表我可以继续观察。

(我没有想要推ink的想法)

这个时候,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error突然猛地起身用他的椰子壳脑袋直接撞了上去

不是,NM,原来你一直都在装?

这一下子可给ink吓的不轻,或者是气的,还是疼的

反正我当时看得连error的脸都模糊了。

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不没有,接下来这个神反转连我都没有想到

还记得ink躺在上面的颜料球吗,ink在error撞它的时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error贴了一小团在衣服上,迅速的蹲在了地上。

然后迅速在地上撒了点墨水逃走了。

我觉得error也没有反应过来,或许事情已经无法控制了!

因为颜料球开始腾胀,然后error就被粘在了上面,连手都提不起来!

最终颜料球由于过于腾胀爆掉了,而error也啪叽一下摔在了地上,我认为他现在应该是欲哭无泪的。

也许你到了这里会责怪我为什么没有去帮error

(绝对不是我看呆了)

我只是本子君,我只是一张纸,纸沾上了黏的东西可是弄不干净的(这点我在画画的时候深深的感受到了)

于是我决定根据情况行动

error死命的挣扎,结果还是等到它凝固了才勉强才弄下来,而衣服也变得粉粉的(还挺好看)

我觉得我现在过去可能会被打死,所以.........跑!

然鹅刚刚说完这句话我就被抓了,严格来说是被蓝线吊起来了。

“你以为我¥@¥的没有看到你是吗,你在哪里贼眉鼠眼的,一看就是来找我的麻烦”

其实error说这句话的时候还是很严肃的,可是为什么我这么想要笑呢。

这么说ink一定也早就看见我了吧?

完了,完了,完了,线越来越紧了,我遗书还没有写完呢!!

“喂,还活着就说一句话!”

所以,大半天我都自己在跟自己逼逼叨,排除了是我说话声音太大被发现的可能。

“额,我就是在,你知道的就是......我是过来看你的,对!我是过来看你的,呵呵......”

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那么会说话,一张嘴就说的狗¥不通,我估摸着error应该理解不了

等等,我也没有把我的真实想法告诉他呀。

error瞬间迷茫了,可能是我风马牛不相及的话把他给说晕了?”

手上也放松了,也不知道他现在想什么,有没有想ink了

没有被绑住的我有两个选择,一是立马跑,二是把我的想法告诉error

能作死为什么不作呢?我选择二!

攀爬到error的身上企图把他晃醒,然而实际证明这的确有用

因为他一巴掌把我扫到了地上(脑瓜子生疼)

“你干嘛?”error身上出现了error(禁止套娃!)

“error我有一个捉弄ink的点子你要不要听听!”

尽管显现不出我的表情但是我现在很兴奋!

error的表情瞬间复杂了起来

其中夹杂着三分不信,四分好奇和三分作死。

“所以,我先讲了?”虽然他没有说话但是我觉得他一定很好奇

....................................................................................

好吧以后有时间再说吧,实在没有时间写了























评论(1)

热度(14)